没粮吃就会饿死

梦尘安渡生,欲念久留心神

不知所云的小脑洞


突然想到的,解梦那些的都是自己在瞎编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!

all耀alll无差,你不能指望我把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一下子把攻受都分明了……,不怎么出场的几位我就不标出来了【瘫】

以下警告:
※渣文笔,渣脑洞预警【高亮】
※王黯出没请注意X

真的太久没写文了Orz



        联合国会议依旧吵吵闹闹的,弗朗西斯和亚瑟之间和平的互掐,阿尔毫无自觉地一脸ky去“劝架”,伊万在一旁举着水管笑眯眯的找寻着对某肥下手的时机,王黯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的混乱淡定地喝茶,坐在一旁比往日看起来消沉许多的王耀一脸抱歉道:“王黯,真是抱歉啊阿鲁,虽然让濠镜他们不用担忧来着,结果他们还是不放心的拜托让你跟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听着王耀的话王黯放下手中的茶,“如果不是濠镜他们拜托的话,我也的确不想过来,说吧,你最近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 王耀也不在意王黯前面的话,只见他嗷呜一声捂住脸猛地趴在桌子上,周围的气息更消沉了,“没有了,滚滚没有了阿鲁!呜……”,王黯一脸莫名,“什么滚滚没有了?它不是一直在你背后吗?”明明最近一直背着滚滚东跑西跑的啊,怎么就没有了?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这里阿鲁!是最近做的梦啊!最近的梦里面滚滚没有了!!反倒是有一群超可怕的蛇啊!!巨蟒啊!!!超可怕的阿鲁!!!”王耀一个激灵拍桌大叫了起来,王黯愣愣的看着他,转头示意被王耀吓到的国/家们继续干架,不用理会他们后,便对王耀道:“好了,我大概知道了,你先坐下来吧,现在还在开会呢。”哦,好像是在开会来着,王黯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王耀虽然一脸不满地坐下了,但还是能隐约听到他喃喃着一句“反正到时候怎样都是弃权……”,王大爷就算是事实也不要那么直白哦,王黯简直拿现在这种状态的王耀没办法,这时候还是热腾腾的茶能抚慰他的心灵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我突然想起来,做梦梦到蛇不是代表有人暗恋着你吗?”王黯突然抬头说道,王耀听到他的话,愣了一下,有些怀疑“诶?是吗?”,王黯思考了一下“恩,其实我也不太确定,不过如果真的是代表有人暗恋你的话,那应该是有很多人喜欢你吧?”谈话间他们没有注意到周围似乎慢慢安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对吧阿鲁?!为什么是蛇啊!既然是暗恋的话那么应该是要更可爱的动物才对吧阿鲁!”王·重点严重错误·耀皱眉反驳,王黯一脸无语,“要是真有那么多人喜欢你,你可能都要高兴上天了。”还这么正气的反驳什么,王耀眨眨眼语气特别的理所当然“才不会,毕竟我可是一直都很受欢迎的阿鲁!有很多追求者也不奇怪的阿鲁!”,未了还笑的特别得意,王黯表示他不认识这个人,不过有一点必须得承认,追求者确实有很多呢。

        王黯注意到了其他疑似被定住,确实在偷听的四人,脑海里又相续闪过几个人影,突然感觉王耀还能这么一无所知的没察觉到也是挺厉害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了阿鲁!王黯,那你知道我梦到我最后把那群蛇都吃了又代表着什么吗?”王耀突然蹦出地话让王黯手一抖差点把茶倒了,其他偷听的四人就没那么走运了,因为太专注一直维持着偷听的动作,被这突然的一句整个人一抖,脚一软相续倒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王黯看着发出整齐的四声“响乐”的地方,转头对着一脸茫然的王耀非常认真的说出总结“我错了,你应该只是饿了而已!”,王耀瞬间信服的点头“你说的对阿鲁!这样的话我最近为什么不会梦到滚滚就有解释了啊!那我……”,看着一旁已经开始盘算着待会要吃什么而显得容光焕发般的王耀,又看了看前面已经围着一起似乎在讨论什么的四人,王黯小小的叹口气,他之后要不要嘱咐濠镜他们准备一下嫁妆?哦,还要准备多分聘礼才行,以防万一,在不确定的情况下还是两方都准备下吧!

评论(3)

热度(28)